罗斯-霍曼理工学院F.L. Haan教授与我院高博班学生座谈

/ 2014-06-26 15:12:58

韩钰老师介绍Haan教授

Haan教授与高博班同学交流

高博班同学介绍情况

6月26日下午四点半,来自美国罗斯-霍曼理工学院的访问学者F.L. Haan教授在新主楼第三会议室与高博班学生举行座谈。

Haan教授将从8月份开始做访问学者一年,今天刚到北京,就赶来参加这次座谈会。因为是初次见面,Haan教授和高博班学生都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听完每个人的情况后Haan教授很高兴,同时指出,如果你不能和其他人交流观点,那么这个观点是不存在的,我们既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出新颖的观点,又要善于交流,把观点宣传出去。之后同学们纷纷发言,与Haan教授进行了友好而细致的交流。

通过这次座谈会,Haan教授与高博班学生有了初次接触和更深的了解,为将来的交流访问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摄影 李增辉

编辑:李增辉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