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Ralph C. Huntsinger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 2009-04-17 15:25:04

    2009年4月15日晚,高等工程学院博士班邀请了正在三系进行访问讲学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Ralph C. Huntsinger教授,为高等工程学院博士生和部分本科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Huntsinger教授以娴熟悠扬的单簧管演奏拉开了本次报告的序幕,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让大家仰慕其学术成就的同时,也不禁对他个人广博的兴趣爱好而震撼。

    随后,Huntsinger教授就系统建模与仿真理论与技术等问题展开介绍,重点展示了目前国际建模与仿真技术发展的情况、仿真建模语言的开发和应用技术、多参数序列优化方法在仿真中的应用,复杂工程机械系统的仿真技术等内容。Huntsinger教授在专业领域的博学多知与其演讲时睿智幽默的语言不时获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报告结束后,在场的同学十分踊跃地与Huntsinger教授进行了交流,提问不但涉及专业领域,还请教了许多科学研究的普遍方法和经验,Huntsinger教授的精彩回答让同学们在学术道路上又获得了新的成长。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