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开始

/ 2009-07-14 15:03:36

2004年由东南大学发起的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为数不多的研究生全国赛事之一。2009年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由我校承办,竞赛时间为2009年10月中旬,大赛的所有相关信息可以致电82316844或登陆本次竞赛网站http://smds.buaa.edu.cn进行查询。现在大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我院的参赛对象主要是:高博班,以及大四即将读研的同学。

具体的报名流程为:按组队报名(3人)或单独报名的形式,下载并填写不同的报名表,于7月2日前交至办公楼东配楼404;暑假中,研究生院将与理学院联合组织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我院报名相关问题请致电82338835。

本次大赛学校对我院寄予厚望,希望高博班的同学和大四即将读研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积极认真准备,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