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选课通知

/ 2009-03-16 15:02:58

课程名称: 《知识产权法学》

授课方式: 网络课程

授课内容: 以课件为主的形式,从阐述知识产权法律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制度出发,着眼于知识产权法律的基础知识介绍,围绕运用知识产权保护智力成果这一主题,分别对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专利、商标、版权、反不正当竞争、商业秘密作了系统地介绍。每章节由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国瑞博士做视频串讲,对每章的重点进行点评。

授课老师: 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国瑞博士

课程学习: 登陆http:// buaa.ciptc.org.cn后选择《知识产权法学》方可学习,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习者的学号。练习题和自测题均为网络答题并计入平时成绩,期末考试为线下开卷笔试。具体学习操作请参见北航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学员手册以及在培训信息和FAQ中的帮助信息。

在线答题: 练习题可以反复练习,没有评分;自测题只能做一次,且记入平时成绩中。

选课方法:登陆后点击网站上方远程教育链接进入学习平台,在培训学习的课程列表中点击《知识产权法学》课程名称。在新界面中点击加入此课程,出现您已加入此课程的提示表明选课成功。

登陆后点击网站上方远程教育链接进入学习平台,点击界面上方的培训事务模块,在左侧的工具栏点击选课,将课程名称前的复选框选中点击确定,在新界面中点击加入此课程,出现您已加入此课程的提示表明选课成功。

特别注意:

1、选课时间: 3月20日—4月13日。

2、学习时间: 3月26日—6月1日。

3、授课网址: http:// buaa.ciptc.org.cn

4、课程在线答疑:bjfaq@ciptc.org.cn。

5、技术在线答疑: webmaster@ciptc.org.cn.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