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基金会行政总裁里克·尚国访问北航

/ 2016-03-28 09:38:57

北航新闻网3月28日电(通讯员 韩钰/文 彭吴铭 刘峥/摄影)

3月26日下午,受高等工程学院邀请,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基金会行政总裁里克·尚国(Rick Shangraw)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黄海军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高等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计算机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谈。  

黄海军副校长首先对尚国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航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化方面的整体发展情况。尚国总裁介绍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整体情况,并对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荣誉学院的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开展荣誉学院学生交换、教师和学生交流、硕士/博士联合培养,以及拓展在两校优势学科领域的科研合作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会谈为建设两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成立于1885年,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在航天、光学、计算机及商业管理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与中国教育部及多所大学有着长期合作项目。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巴雷特荣誉学院(Barrett Honors College )开设、扩展、完善和成功地推广荣誉课程,为学生们提供了私立学校所有的一些特殊待遇和长处,在美优秀学生心目中可与常春藤盟校竞争。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