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北航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

/ 2019-05-28 21:59:31

中国青年网2019年5月28日报道:


北航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

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在北航学院路校区求是广场及学术交流厅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北航招生政策,明晰北航专业培养、学科前景、升学就业等热点问题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平台。2019年,北航继续实施大类招生,招生计划与2018年基本持平。

活动当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招生信息发布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术交流厅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马进喜作了题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领导领军人才》的主题报告,由十个一流出发,从北航历史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优势、重大科技成果、国际化交流、校园生活和环境、未来就业深造等几方面介绍了北航的整体情况,并就招生类型、招生专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说明。

北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赵巍胜、高等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院长樊瑜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院长文东升、中法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徐平分别就北航本科大类培养、书院育人模式、新兴重点学科、国际化办学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招生信息发布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青竹主持。

活动期间,北航“冯如杯”竞赛学生优秀科技创新作品也在现场展示,吸引高考考生及家长驻足观看;北航学院路校区图书馆、航空航天博物馆、校史馆以及沙河校区面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开放,使考生和家长近距离地感受了北航的学习、科研、生活环境和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待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结束后,北航还将于6月24日举办专场咨询会,就志愿填报、投档规则、录取规则等向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详细说明,具体通知将在北航招生网、北航官方微信、北航招办微信等平台发布。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