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召开拔尖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和2021年工作务虚会

/ 2021-02-23 15:12:51

2021年2月5日和1月21、26日,高等理工学院先后召开拔尖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和2021年工作务虚会。围绕北航未来理工科拔尖人才培养改革,深入讨论了模式变革创新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与任务。副校长、高等理工学院院长黄海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高等理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就学校人才培养大会和务虚会的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就“北航未来理工科拔尖人才培养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系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交流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系统改革教育评价、推动组织模式变革、强化学生思政工作等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后,学院将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完善改革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不断提高学院改革发展的创新性和系统性,“五育”并举、“三全”提质,厚基础、深浸养、重交叉、强协同,努力打造北航“两领”牵引、“四强”模式下面向未来的理工科拔尖人才培养特色示范区。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