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2021-01-15 18:13:45

2021年1月15日下午,高等理工学院在新主楼C3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高等理工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科生对学院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强调和布置了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廉洁纪律等工作要求。

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宣布学院2020年度“优秀教职工”名单,并与党委书记刘科生共同为优秀教职工获得者张江龙、程薇、师亚娇颁奖。随后,马齐爽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做好了疫情防控、教学运行、学生工作和顶层设计等各项工作,并在推进拔尖计划和未来技术学院论证、申报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

会上,张江龙做2020年度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王萌做2020年度学院党费和党建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最后,全院教职工于学院文化墙前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