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 2020-03-12 20:56:51

为传达和落实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高等理工学院于2020年3月12日下午以在线视频方式召开学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荣誉学院新发展”为主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刘科生围绕学校2020年度重点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和解读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通过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等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信心。同时,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增强学院教职工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推动荣誉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学院副院长韩钰、副院长于黎明、分团委书记徐墨客分别围绕学院2020年度工作要点,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而深入的解读。全体教职工结合学校及学院工作要点、疫情防控、教师“学习日”及本人负责工作等逐一做交流发言。      

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对学院教育教学、国际交流、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带来不同程度影响和挑战,全院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朝着“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实现学院发展目标”的方向努力,并提前做好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确保平稳过度、有序衔接。      

本次视频会议面向全院教职工及时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要点,深入研讨了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高等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合力推动荣誉学院新发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