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班党建工作站纳新仪式暨“学习日”活动举行

/ 2019-09-28 11:31:50

2019年9月27日晚,高博班党建工作站纳新仪式暨“学习日”活动在高等理工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2018级、2019级高博班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高等理工学院副院长韩钰老师出席活动。

高博班党建工作站纳新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高博班党建工作站副书记叶金鑫介绍了高博班党建工作站的成立背景及基本情况,高博班专职辅导员兼党建工作站书记张江龙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宣布2019级高博班新生党员正式加入高博班党建工作站。

纳新仪式结束后,高博班党建工作站举行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学习日”活动。会议首先宣讲了学校有关实施学生“学习日”活动的内容及要求,并就做好高博班党建工作站学生“学习日”活动进行了部署。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有关影视学习资料,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及日常学习工作就当前国际形势及中国国情下,新时代青年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青年党员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及博士生如何更好的成长成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青年职责,主动迎接困难挑战,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个人力量。

为落实新形势下党中央及学校关于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于今年7月经学校批准成立了高博班党建工作站,高博班党建工作站以强化思想引领、促进人才培养为目标,不断激发青年学生党员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努力营造思政教育与学术交流自然融合的优质环境,更好服务于一流人才培养。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