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纳米材料实验室主任Norbert Radacsi博士访问我院并做学术报告

/ 2019-06-18 15:27:10

 

2019年6月17日,英国爱丁堡大学纳米材料实验室主任Norbert Radacsi博士访问我院,我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副院长韩钰亲切接见了Norbert博士,并就推进我院与爱丁堡大学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科研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当晚,Norbert博士为我院学生带来了题为3D/4D printing and electrospinning for health care and energy applications的学术讲座。他从3D打印和纳米技术的科学应用背景出发,介绍了静电纺丝纳米纤维在过滤、传感、催化和药物输送等方面的潜在应用,并重点介绍了他的研究团队正在开展的3D/4D静电纺丝法相关研究进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