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高等工程师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 2019-03-05 15:47:29

3月5日,北京科技大学高等工程师学院院长赵志毅、党总支书记张甜、副院长贺东风、副院长刘娜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书记陈新、副院长韩钰等参加座谈会。

马齐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赵志毅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战略、体制机制、培养举措、培养成效等方面介绍了高等理工学院的总体情况。

高等工程师学院院长赵志毅对我院的培养模式及成效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高等工程师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两院在办学理念上有相似之处,希望今后多沟通借鉴,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影响力。

随后,双方围绕办学机制、课程设置、学生工作、国际化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