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

/ 2018-05-28 14:50:11

2018年5月27日上午,2018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在北航学院路校区求是广场如期举行,为各位考生和家长了解北航招生政策、新兴专业、就业升学等热点问题提供了一站式咨询平台。

高等理工学院积极参与,我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教授、陈新书记,分团委书记徐墨客老师等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大三的志愿者同学们参与了本次咨询活动,接受现场家长和同学的咨询。

咨询活动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到我院展位前进行指导,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亲切交流,她对高等理工学院的招生和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胸怀寰宇,志存高远。

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家长和同学们积极性很高,纷纷来到我院展位前进行咨询。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细致准确的讲解了高等理工学院的招生政策、学院的办学模式、学院的优质资源、在当今形势下学院的优势,以及毕业生的就业及升学出国的方向,让家长们对学院的了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对北航,对高等理工学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学院领导和志愿者们亲切合影,此次招生咨询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