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直属党支部2016、2017联合党小组党员积极分子学习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活动顺利举办

/ 2018-04-11 16:59:44

2018年4月1日,高等理工学院直属党支部2016、2017联合党小组党员积极分子学习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同志们认真聆听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会见采访两会的中外记者并回答提问的视频。视频中,李克强总理主要对当前社会中的一些矛盾以及中国进入新时代的发展举措作了回答。

在中国进入新时代之后,特别是在吸引外资方面,李克强总理指出,如果说中国的开放有新变化的话,那就是门会越开越大。特别是“我们的努力方向还是要使13亿人的市场成为中外企业、各类所有制企业都可以公平竞争的市场”一句,铿锵有力表达出逐渐腾飞的中国的豪迈大气。

而提到当下焦点问题之一的“放管服”政策,总理的话更加斩钉截铁。面对着会让政府部门伤筋动骨的选择,总理坚定表示:“只要是为了人民的利益,我们万难不辞、万险不避。”

之后,远到国家间的交流沟通,从朝鲜半岛核问题到中美贸易战;近到涉及每个人的生活,从企业家的利益保障到就业市场的新局面,总理都给出了清晰而准确的回复。

本次学习活动是本学期党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了解了新形势下国内外的变化,也对于当下我国的形势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预备党员都在此次学习中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方针政策与实践相结合的具体做法,同时更加深了建设党、报效国家的历史使命感。党小组也将一如既往地与时俱进,增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自我建设,更好地为集体服务,并在将来为祖国新时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赵蔚然&闫孝北

图:闫孝北

编辑:赵蔚然&王苏羽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