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举办出国经验交流讨论会(致远沙龙)

/ 2017-11-22 10:36:43

2017年11月21日,高等理工学院在主南503大会议室举办了出国经验交流讨论会,暨致远沙龙。本次致远沙龙邀请到了高工2008届校友刘强老师参加,高工2014、2015级同学参与交流。

刘强老师目前为美国得克萨斯大学Austin分校计算机系助理教授,Dartmouth college 兼职教授。研究领域主要涉及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概率图模型,深度加强学习等。

刘强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国外的学习科研经历与体会,并给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刘强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例如,如何在本科阶段完成一些有助于申请名校的科研项目,如何平衡上课和科研,等一些列有困惑的问题,刘强老师就这些问题一一给出了详细解答,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会后,刘强老师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不少同学表示将会继续与刘老师保持联系,刘强老师也表示会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高等理工学院也即将派出本科生参加学院与美国得克萨斯大学Austin分校合作的科研项目,为同学们提供出国的机会与平台。

 

致远计划介绍:

充分利用本科人才成长全生命周期,全力做好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

计划内容:

通过营造环境氛围、建立支持政策、提供经费激励、开展培训帮扶、开辟推荐渠道等工作,为有志于国际化发展的优秀学生提供有效支持。

计划目标:

全面提高学生参与国际化的热情和能力,不断提升学生出国比例和名校比例。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