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博士生班荣誉证书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 2014-06-26 13:24:10

    博士生班学生合影

    6月26日下午四点,高等工程学院博士生班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在新主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高等工程学院院长马齐爽教授、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侯安平副院长及2014届高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高博班辅导员韩钰老师主持。

    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上,韩钰老师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之后马院长、陈书记和侯副院长分别给高博班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的努力给予鼓励和支持;马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两要一不要”——第一,不要忘了学校和高工,不要忘了陪伴他们度过多年的高工亲人,要始终记得在高工度过的美好岁月;第二,要大展宏图,尽快适应社会,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自己人生奋斗!第三,要常回高工这个家看看,高工永远是你们的家!

    2014届高博班的同学即将毕业,迎来人生的另一段历程,希望这次颁奖仪式是这段历程的完美开端!

    马院长给同学颁发证书

    陈书记给同学颁发证书

    侯副院长给同学颁发证书

    (文/摄影 李增辉)

    编辑:李增辉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