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高等工程学院备受关注

/ 2014-04-27 13:19:13

    活动刚开始,高工的咨询台就吸引了了大量的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我院资深顾问钱士湘教授,分团委书记徐墨客,办公室主任韩钰,以及全体辅导员都到达了咨询现场。高工2011、2013级的10名学生也作为现场咨询的志愿者加入到此次活动中。咨询台前门庭若市,家长们对高工的培养模式和教学成果都非常关注,前来咨询的考生大都能达到清华、北大的分数,并已取得较好的竞赛成绩。考生和家长们普遍关注高工的选拔方式、录取情况、导师配备、学生发展前景等问题,学院的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而学生志愿者们更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在高工的学习成长感受为家长们进行最直接的解答。整个咨询过程十分紧凑,每位工作人员都一直忙碌的为考生家长解答疑惑。

    校园开放日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咨询环境,不但在最少的时间里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的信息,同时也有利于各高校吸引更多的优生资源。而高工受关注程度之高也预示着将有更好的生源来到北航来到高工,我们更加有责任、有义务把学院办好,把这些优秀的拔尖人才培养好,为北航的精英人才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