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工程学院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成功举办中学生航空冬令营活动

/ 2014-01-22 11:57:25

     

           新年伊始,由我校高等工程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联合举办的中学生航空冬令营活动在我校顺利进行。从1月19日到21日,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举办了专业讲座、模拟飞行、博物馆参观、飞机模型组装及飞行等一系列以航空航天为主题的活动,获得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该活动中,高等工程学院负责课程安排及操作培训,他们为这次活动准备了一系列丰富有趣又不失专业性的活动,既有“国内外飞行器发展概述”、“高超声速飞行器的现状及展望”、“固定翼飞行器飞行原理”、“航空模型知识简介”、“多旋翼飞行器原理及应用介绍”等讲座,也有“异形纸飞机制作”、“航空模型模拟器操作”、“固定翼模型组装及试飞“、“四旋翼飞行器组装及试飞”、“航空博物馆参观”等一系列活动。在高博班负责此项活动的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度过了格外充实和有意义的三天。

          参加冬令营活动的同学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项目实验班,他们在活动中展现出了对航空航天浓厚的兴趣,并求知好学、乐于动手。通过这次活动,他们进一步的了解了航空航天的专业知识和我国航空航天的发展现状,也加深了他们的航空情结,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实现心中理想,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