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高等工程学院备受关注

/ 2013-04-28 11:49:11

    4月27日,北航的校园开放日在求是广场举行。高等工程学院作为北航教学改革实验基地和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基地,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成为了咨询的热点。

    从一早开始,高工的咨询台就吸引了了大量的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都到达了咨询现场,高工2010、2012级的10名学生也成为了现场咨询的志愿者。咨询台前门庭若市,家长们对高工的培养模式和教学成果都非常关注,前来咨询的考生大都能达到清华、北大的分数,并已取得较好的竞赛成绩。考生和家长们普遍关注高工的选拔方式、基础学科教育、专业选择、导师配备等问题,学院的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学生志愿者们更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在高工的学习成长感受为家长们进行最直接的解答。院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在高工的咨询台详细的为家长考生们介绍高工的培养理念和教育模式,并耐心回答了家长的疑问。整个咨询过程十分紧凑,每位工作人员都一直忙碌的为考生家长解惑。

    高工受关注程度之高也预示着将有更好的生源来到北航来到高工,我们更加有责任、有义务把学院办好,把这些优秀的拔尖人才培养好,为北航的精英人才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