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高等工程学院博士生班羽毛球联赛成功举办

/ 2011-12-05 11:18:44

    12月2日下午2:00,2011年高等工程学院博士生班羽毛球联赛在北航新体育馆主馆举行,来自高博班四个年级的近三十余名选手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等四个项目的比赛并最终角逐出了各个单项的前四名。

    本次高博班羽毛球赛得到了高博班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几位来自08级高博班的同学还和10级、11级的高博班同学跨年级组队参加男子双打和混双比赛。由于场地和时间的限制,此次高博班羽毛球赛仍采用11分,三局两胜制。比赛中每一位参赛同学都竭尽所能,尽可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场边观众无不被他们精彩的扣杀和救球所惊叹。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单淘汰赛中有一个十分震撼的画面,其中一名队员连续扣杀四次均被对手救回,最后反被对方抓住自己的失误得分,这样的画面让在场观战的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给交战双方捏了一把冷汗。在混双和女单的比赛中,参赛的女生们也都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观赛的同学都为女生们的精彩发挥而鼓掌。最后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羽毛球赛四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全部产生,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新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高博班羽毛球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已举办第五届。高博班羽毛球赛以“团结、交流”为主要目的,是高博班一项“团结、友爱、充满青春激情”的赛事。通过举办此类赛事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之余的课外生活,还充分调动了高博班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高博班各个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