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凌云书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11-05-26 11:16:15

    会议由陈新书记主持。首先,侯安平副院长向胡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十二五”发展规划,介绍了高等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方针以及人才培养的相关成果。随后,陈新书记以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围绕一个主题、创建两个环境、注重三个结合、把握四个关键”的总体思路为主线,详细介绍了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工作理念、实践载体、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对“四维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胡凌云书记对我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几个问题进行了一一剖析。胡书记指出,“高等工程学院是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一个学院”,“要培养宽口径、通识型、自由发展式的人才”,“最重要的是三四年级的专业教育”,要多借鉴其他学校、其他学院的经验。他希望我院要抓住学校大规模体制调整的契机,加快相关工作的制度化进程,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针对“国际化”的问题,胡书记希望我院能充分把握机遇,迎头进取,在人才培养方面为建设国际知名的北航做出贡献。

    最后,胡书记参观了高等工程学院的学生科技实践基地、学生活动中心以及阅览室、机房、办公室等。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