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实验班选拔夏令营“卓越之旅”闭营

/ 2010-09-05 11:15:05

    9月5日,北航“卓越之旅”新生夏令营全体营员参与了实验班选拔面试,由校领导、相关教授、院系辅导员组成的专家组参与了此次面试的全过程。

    面试从上午八点开始,至晚间九点结束。营员先后参加了综合面试、英语口试、校长面试。综合面试形式活泼、试题新颖,意在充分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郑志明副校长亲自对每一位营员进行了面试考察。学校将参考此次学生的面试表现,并综合之前的笔试成绩,决定实验班的最终人选。

    晚上七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我校2010级新生选拔夏令营“卓越之旅”闭营式在学术交流厅拉开帷幕。怀进鹏校长为闭营式致辞,在致辞中,怀校长介绍了北航人五十多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就如何面对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会对同学们提出了重要的建设性意见,强调“立大志”“要有责任感”“敢于挑战权威”等。在随后进行“校长面对面”的互动交流环节,怀校长对于营员们所关心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详尽的回答。营员代表孙玉凯在闭营仪式上发表了题为“卓越之旅,成就卓越”的激情昂扬的演讲,表达了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希望和憧憬。

    随后,举行了营旗交还仪式,高等工程学院陈新书记对此次夏令营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为期一周的北航实验班选拔夏令营正式闭营。

    (杜玉娇 所秋玲)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