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之旅”夏令营之北航校园定向越野挑战赛成功举行

/ 2010-09-03 11:12:20

9月3日,“卓越之旅”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定向越野挑战赛成功举行。本次校园挑战赛是我校文、理科实验班2010级新生选拔夏令营“卓越之旅”活动中的一项。高等工程学院陈新书记出席了活动。

3日上午,由专业培训师对参赛的2010级新生以及所有志愿者进行了理论培训。培训中,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定向越野的发展历史、比赛技巧以及比赛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同学们认识了解了定向越野这项活动。之后负责老师宣布了定向越野挑战赛的相关规则。

下午,来自20支队伍的120名新生参赛者准时来到北航体育场。裁判的一声令下,挑战赛正式开始。按照比赛规则,在校园各个角落共设置5个必打点,25个自由点,每个队伍必须按顺序打完5个必打点,并签点若干自由点来完成任务。在激烈的角逐中,队员们争分夺秒,齐心协力。最终所有20支队伍全部顺利到达终点。

本次定向越野挑战赛融合了竞技性与趣味性,每个队员在参与的过程中,都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同时也历练了自己的毅力与勇气。正如陈新书记所言,这次越野,重要的不是比赛结果,而是在比赛过程中,大家表现出的综合能力。

文:陈震 吴以婷

图:褚阳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