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提供平台——高等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立

/ 2009-10-20 11:01:44

    10月19日下午,高等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高等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高等工程学院副院长侯安平、资深顾问钱士湘、高博班辅导员韩钰等出席了仪式,成立仪式由高等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新任主席陈子木主持。

    会上,侯平安副院长首先宣布高等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正式成立。他代表学院对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和支持,对于学生们自发组建研究生会的主动性和凝聚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就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定位作了进一步指导,使同学们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能和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高等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成包括主席团成员两名,下设办公室,外联部,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组织部,发展部等7个部门,部长均由高博班二年级同学担任。各部部长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制度以及发展计划。

    今年是高博班成立的第四年,随着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和学生活动不断增多,学院决定成立研究生会,一方面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有助于研究生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同时也为加强和促进与兄弟院系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起到积极的作用。

    (陈子木)

    (转自北航新闻网)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