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高博班举行开学典礼

/ 2009-09-27 11:00:28

    9月24日下午,2009级高博班开学典礼在新主楼第八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兼我院院长郑志明,研究生院副院长洪冠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陈志英,培养处处长马齐爽以及我院各位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郑校长首先做了讲话,对高博班新生提出了“儆事爱人”的要求,鼓励他们珍惜学校创造的优越环境,在加强数理基础的同时,首先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在钻研理论内涵的同时,热爱自己的事业,时刻瞄准领域前沿,不断开拓视野,提高政治觉悟,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创新型研究人才。随后研究生院副院长洪冠新代表研究生院也对高博班新生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他们对事业要有充分的兴趣,希望他们对理想要有执着的追求,通过高博班个性化的培养方式,充分发挥学生特长,加强学术交流,为北航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增添新的光彩。

    2009级是高博班招收的第四届学生,共选拔了19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三年的探索和实践,高博班这一培养模式已经日趋成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和支持,为各个研究方向输送了一批基础扎实、思维活跃的科研生力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