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学生在200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 2009-04-10 10:59:54

    日前,2009年第25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六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经过四天四夜96小时的顽强拼搏,最终双双喜获一等奖。这是继我院学生在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最高奖“高教社”杯后又一好的成绩。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是数学建模领域的权威赛事,开始于1985年,是由美国数学学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等举办的国际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自举办以来,已成为全球性知名度最高的大学校园学科竞赛之一,参赛同学多,形式灵活,应用背景强,竞争激烈,竞赛不仅要求参赛选手具有扎实的数学、计算机和论文写作能力,而且还要有很强的英语表达能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