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的一封信

/ 2019-12-06 09:42:26

亲爱的高工校友:

乾坤流转,岁月增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理工学院至今已走过十七个春秋。在这十余载里,学院历经更名冠名的华丽转变。学院党总支也在本年度升级党委。如今的高工历久弥新,也承载着更多的责任与期望。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向广大高工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广大高工校友取得的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

迎春纳福,盼君归来。学院见证了您的青春故事,陪伴了您的悲伤欢喜,留下了您的成长足迹。而您,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高工记忆。也许您早已离开母校,也许您才刚刚步入社会。无论您走的多远,学院一直在是您坚实的后盾和家园。学院一直与你同在,并随时欢迎您回家!

回首过去,成就颇丰。学院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校友年会,并致力于以座谈会、论坛等形式将校友年会打造为广大高工校友与学院及在校学生之间一年一度的交流盛会。高工校友年会活动的举办,已成功搭建起校友与在校学生共同分享人生经验和学习心得的交流平台,对促进学院和校友的感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本年度高等理工学院校友年会暨校友论坛系列活动将于12月28日隆重举行,我们诚挚邀请各位高工校友返校参加,共览学院新貌,共忆发展历程,共筑学院辉煌。如您能拨冗出席,请于12月15日前报名到本班校友联络人。敬请各位校友转告周知,欢迎校友对校友年会或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悠悠航天梦,浓浓北航情,青春年少时再现,盛世重逢谱华章。让我们岁末时节再聚首,携手跨进新时代!

高等理工学院

2019年12月

 

往年活动掠影

‍‍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