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元荣誉学院第九期学科前沿讲座预告

/ 2016-11-21 15:05:57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24日13:30

讲座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教0-004

讲座老师:龙翔教授

讲座主题: 计算机科技前沿

教授简介:

龙翔,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国家信息安全标准委员会委员,CCF体系结构专委会委员,北航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主任,系统结构研究所副所长,系统结构学科责任教授。目前的研究方向有:体系结构:面向领域的新型高效多核(异构)体系结构、新型可重构体系结构、软硬件结合的系统重构和恢复技术等;操作系统及虚拟化:面向领域的高效实时操作系统关键技术、新一代操作系统的内核原理与机制、面向多核和高效能计算的虚拟化技术等;嵌入式系统:主要包括嵌入式系统设计、开发环境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嵌入式系统应用,特别是移动环境下(如Android,IOS等)新型应用的研究开发工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