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冯如杯”科技竞赛报名通知

/ 2010-03-21 16:57:00

    关于启动第二十届“冯如杯”学生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届“冯如杯”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4月份正式启动,由各院(系)负责组织报名。

    本届竞赛拟定于4月16日举行开幕式,集中展示时间为4月16日至4月18日,地点在新主楼二层走廊,所有作品均须参加集中展示。集中展示期间,科技发明制作类的作品须有作者在场。评委根据作品申报表、项目论文进行初审,并在集中展示期间现场质询,对项目进行复审。其他两类作品由评委依据项目论文进行评审。

    根据我院往年参加“冯如杯”比赛的情况,原则上鼓励大家从各院系报名,也可以通过我院进行报名,但是,同一个项目不能同时从两个院系申报。

    报名方式:

    请立项人从学院网站下载《项目申报书》,并撰写论文。《申报书》请于3月26日前发至实践部邮箱:Buaaggkjsjb@gmail.com。论文格式及模板将于近期公布,请关注学院网站。如有疑问,请联系高等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82313992

    13811676972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