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2009年“微软小学者”训练营活动正式启动

/ 2009-03-27 16:43:00

    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工程学院和微软亚洲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09年 “微软小学者”训练营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该活动自2006年开始设立,在过去三年里,高等工程学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已有20余名学生曾到微软亚洲研究院进行实习,资深研究员们也走进高等工程学院和学生畅谈研究。

    活动设有“微软小学者”奖学金,旨在支持和鼓励在基础学科和与计算机、信息相关领域等方面颇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本科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肯定和奖励他们出类拔萃的学业成绩和积极进取的钻研精神,鞭策和加强他们在未来的学术旅程中开拓创新的勇气和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并继续和高等工程学院一起为这些优秀的本科生提供更多的开放式指导和宽松的成长氛围。

    奖学金申请时间为2009年3月25日至4月20日,微软亚洲研究院将向获奖的三位优秀本科学生,授予“微软小学者”称号及奖牌,并为获奖学生提供总额为5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2009年5月18日-5月20日,微软亚洲研究院和高等工程学院将组织“微软小学者”举行为期三天的微软亚洲研究院访问活动,与研究院的科学家们交流沟通,丰富研究兴趣,设定未来的发展方向;除此之外,微软亚洲研究院还将为获奖学生提供来微软亚洲研究院实习的面试机会。

    目前,高等工程学院正积极与微软烟洲研究院合作,组织奖学金申报和筹备“微软小学者”训练营相关工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