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合力育春芽 花草满园生光辉——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联合后勤集团举办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01 16:42:58


为践行劳动教育,用实际行动共建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推动文明绿色校园建设,校历第七周,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联合后勤集团学院路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师生合力育春芽,花草满园生光辉”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F211

在和煦的春风里,学生与教职工在二院所内西南角相聚。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嘉宾及今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并邀请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学生代表祁麟岳同学发言。随后,后勤职工李生为同学们讲解具体播播种步骤并示范播种过程。

在劳动实践环节中,学生教职工们按照4到5人一组分组领取铁楸、平耙及一桶种子。组内成员分工合作进行播种、翻土、搂平,在600多平米的土地上种下百日草的种子。本次活动中,师生们不仅将百日草的种子播撒在了北航校园的土地上,也将尊重劳动的精神孕育在自己的心中。

历史是由人民创造,民族的复兴也要依靠人民。通过劳动主题教育,青年个体把人生幸福与民族复兴紧密相连,懂得为国奋斗、艰苦奋斗的真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实际行动谱写奋斗新篇章。通过本次劳动实践体验,大家感受到了劳动的伟大意义,学会将青年个体把人生幸福与民族复兴紧密相连,懂得为国奋斗、艰苦奋斗的真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实际行动谱写奋斗新篇章。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