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 2022-04-22 09:47:14

2022年4月16日,一年一度的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以下简称“高博班”)羽毛球友谊赛在学院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教师、研究生辅导员、高博班各年级学生等共计40余人共同参与比赛。

下午14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单项赛(男双、混双)与“五羽轮比”团体赛。单项赛分为积分赛与决赛,团体赛以年级为单位组队进行较量。比赛中,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与加油声振奋人心;裁判组、后勤组与秩序组的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比赛保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启瑞/黄文阳、廖子锐/杨泽轩、全风楠/张桢楷分别夺得男双组冠、亚、季军;韩钰/张江龙、朱美意/舒沛玄、马昕/刘哲分别荣获混双组冠、亚、季军;团体赛冠军由2019级高博班代表队摘得。赛后,学院领导、专职辅导员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发参赛纪念品。

本次比赛以“球”会友,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同窗情谊,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更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