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举行年终述职考评大会暨近期重点工作传达部署会

/ 2021-12-31 16:14:23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举行了年终述职考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半脱产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依次进行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报告和民主测评、全体教职工述职考评、半脱产干部述职考评。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及考评环节,党委书记刘科生代表领导班子做学院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副院长韩钰分别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在全体教职工和半脱产干部考核环节,全体人员依次做年度工作总结。各环节结束,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学院述职考评大会后,党委书记刘科生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上下提高站位,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站在学校的层面,肩负起拔尖人才培养的使命。同时,会上还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师生健康、学院安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