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 2019-11-08 10:37:35

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将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6日,高等理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全院教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香山是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承载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红色纪念地。香山革命纪念馆设有《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部分组成,全面呈现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

参观中,大家在一幅幅、一段段、一件件珍贵的影像资料和历史展品前认真聆听、仔细品读、专注观看,并不时小声交流,一起追忆、缅怀和致敬那段峥嵘岁月、那些舍生取义的革命先烈和那份深沉的爱国情怀。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今天的参观活动非常受教育,高工教工党支部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