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校友座谈会

/ 2018-12-24 17:12:57

2018年12月22日,高等理工学院2018年校友座谈会在新主楼第三报告厅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书记陈新、副院长韩钰、分团委书记徐墨客、专职辅导员张江龙与毕业十年的08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学院资深顾问钱士湘教授和夫人杨宗智老师。

马齐爽院长首先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不忘初心,一直关心支持母校与学院的发展。接下来陈新书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育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随后校友们纷纷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思念以及对老师们的感恩,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依次讲述毕业十年的成长经历与当前的工作境况,同时校友们还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祝愿高工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接近尾声,钱士湘教授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当年朝夕相处的点滴往事,钱老师表示相聚总是短暂的,但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是永恒的,不管身居何位,也不论身处何方,希望校友们有时间能常回母校看看,大家始终是学院的牵挂,始终是母校的骄傲!

时隔十年再次聆听钱老的谆谆教诲,校友们感触颇深,并由衷地希望以此次返校座谈会为契机,再叙同窗情,并在今后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