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2018年羽毛球联赛成功举办

/ 2018-11-19 15:32:31

11月17日,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 2018年羽毛球联赛在北航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高博班各年级的三支代表队、本科三四年级联队和教工校友联队共计五支代表队约四十余人参与比赛角逐。

下午14时,高等理工学院副院长韩钰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赛制包括三个单项赛(男双、混双、女单)、一项团体配合赛和多项趣味赛。各单项赛采用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小组循环赛,各小组第一名出线共同角逐冠军。各单项赛和和团体配合赛成绩累加作为团体积分并排名,由此决定团体排名。比赛中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在场上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截击,精彩纷呈。担任裁判与负责后勤的同学在场边尽职尽责,协助比赛顺利开展。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7级高博班代表队技高一筹,斩获团体冠军,教工校友联队和本科三四年级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男双冠军被来自本科大三大四联队的孙山越、何凌睿摘取,混双冠军被来自16级高博班代表队的全风楠、王唯夺得,女单冠军由本科三四年级联队的李思萌斩获。

比赛最后,由高等理工学院副院长韩钰老师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更展现了高博班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