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留学办公室主任Adam Henry一行访问我院

/ 2018-10-22 14:57:45

10月17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留学办公室主任Adam Henry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高等理工学院,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副院长韩钰会见了来访嘉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吕莹、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相关代表受邀出席会议。

马齐爽院长首先致辞,对Adam Henry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吕莹副处长介绍了北航近年来在对外交流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合作模式,并指出北航一直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希望通过同海外知名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创新人才。接下来韩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高等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模式、国际交流等情况。AdamHenry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感谢,并介绍了ASU的总体情况、国际交流发展状况以及招收国际学生的相关政策。教务处和研究生院代表分别简要介绍了北航本科暑期学校和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的项目情况。双方就开展实质性合作进行了具体讨论,针对暑期项目、师生交换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沟通。

ASU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成立于1885年,在2016至2018年连续三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最具创新力大学,长年稳居美国研究型大学前列。2016年学院牵头签署了北航与ASU的校级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起学院每年冬季与ASU可持续发展学院联合举办寒假学校,取得了师生的高度认可。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