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锐安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举行

/ 2017-12-14 17:38:06

12月13日,2017年锐安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高等理工学院报告厅举行。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万月亮,技术合作经理贾晓芸、王玥玥,人力资源招聘经理陈超,高等理工学院院长马齐爽、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新、党政办主任韩钰、分团委书记徐墨客等出席典礼。

首先马齐爽院长在典礼致辞中回顾了自2015年双方强强联合成立北航——锐安互联网信息处理技术联合创新中心以来,依托该中心双方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成效,对锐安科技对我校人才培养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高等理工学院近一年来的改革发展历程。锐安研究院万月亮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锐安奖学金的设立宗旨和锐安科技的历史与发展,希望以锐安奖学金为基础,推动锐安科技与高等理工学院的校企合作开创新局面。

陈新书记宣布了2017年锐安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接下来锐安奖学金获得者、高博班2016级学生张帅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通过回顾这一半年时间的高博班学习生活,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的学习成果,表达了对联合创新中心发展前景的期待,并向一直以来给予自己培养与帮助的高等理工学院与锐安科技致以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颁奖典礼之后举行了2017年锐安科技校园宣讲会。锐安研究院技术合作经理贾晓芸博士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人才培养、实习生职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锐安科技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陈超对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解读,并详细回答了现场同学所提出的问题。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