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2017级军训回忆录

/ 2017-09-29 16:55:29

 秋风已渐凉,银杏果还是那样,不停地往下落,想当初,银杏树下,踩着银杏果的都是身着一抹绿色的新生,可现在,校园里已不再会有很多人队列整齐身穿军装了,没错,军训就这样结束了。

 从9月11日军训开营到9月25日军训汇报表演后的结束,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停止间转法,军体拳,刺杀操……教官教了很多,大家也收获了很多。这不仅仅是一种技能的获得,经历过军训,大家也都学会了坚持,学会了严守纪律,学会了像一个军人一样去生活。这是一种精神上的成长。

 军训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军训留给大家的东西永远不会变。去吧,我会记得你的,军训君。  

 四营三连军训回忆——那年军训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pLr6emR

 四营四连军训回忆——那年军训【女生】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i5qw99N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