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融书院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顺利召开

/ 2017-04-15 21:55:56

 2017年4月15日下午,汇融书院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实4-106召开。首先,汇融书院党支部书记傅艳晓老师介绍了支部到会情况,汇融书院党支部共有党员及预备党员24人,实到21 人,请假3人,符合开会条件。拟发展对象包括潘康,汪一杰等8人。

 此次答辩会采用笔试+答辩的形式,其中笔试与答辩分别占总成绩的20%和80%。各位拟发展对象先进行半小时的笔试,回答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之后的现场答辩环节上,各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答辩,向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情况,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不足,进行客观的自我批评,争做同学们在学业以及党性修养上的学习榜样。其中,每位拟发展对象都就唯物辩证主义举了一个客观实例进行分析,各位与会党员及预备党员依据拟发展对象的发言内容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答辩会后,沙河校区党委委员郭祖博老师做了简短的总结,他简要分析了8位拟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并表明作为一个党员,要有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的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会议结束时,党支部书记傅艳晓老师表示经过这次答辩会充分认识到高等理工学院同学的优秀,希望这一届的各位拟发展对象能够向上一届学习,向预备党员与党员们学习,在学习与生活中都保持着一份优秀,为我们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傅艳晓老师在会议最后宣读了各位拟发展对象的答辩结果,汇融书院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