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融书院专题报告民主生活会顺利举行

/ 2017-02-26 20:14:59

 2017年2月26日,下午3时汇融书院党支部在沙河校区4号实验楼305会议室举行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傅艳晓老师主持。

 

 第一项结合两天的北航党员培训内容,围绕“两学一做”进行理论学习。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党支部成员之间相互谈,谈心谈话既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第二项支部讨论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去年的工作特点,大家提出了重实践,重理论学习的年度计划,计划进行三次社会实践,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第三项开展全体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互评。会上,党支部书记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班子存在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进行了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了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党支部生活会后,党支部分别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党员做出了整改承诺。总体来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效果显著。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