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举办2016年锐安奖学金颁奖典礼

/ 2016-12-16 17:20:06

12月14日下午,2016年锐安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高等理工学院报告厅举行。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锐安研究院院长万月亮、技术合作经理贾晓芸和我校高等理工学院院长马齐爽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颁奖典礼,锐安奖学金获奖学生和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锐安研究院技术合作经理贾晓芸博士宣布了2016年锐安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和与会领导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高博班学生郝佳傲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高等理工学院与锐安科技给予的培养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对大数据技术与高性能计算的融合发展做出畅想,对于联合创新中心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高等理工学院马齐爽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自去年双方强强联合成立北航——锐安互联网信息处理技术联合创新中心以来,依托该中心双方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成效,对锐安科技对我校人才培养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高等理工学院近一年来的改革发展历程。锐安研究院万月亮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锐安奖学金的设立宗旨和锐安科技的历史与发展,希望以锐安奖学金为基础,推动锐安科技与高等理工学院的校企合作开创新局面。

颁奖仪式之后举行了锐安科技校园宣讲会。锐安科技技术合作经理贾晓芸博士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人才培养、实习生职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锐安科技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乔瑞鑫对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解读,并回答了学生提问。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