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2016年羽毛球联赛成功举行

/ 2016-11-28 13:19:17

2016年11月27日下午,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2016年羽毛球联赛在北航体育馆拉开战幕。共有来自高博班各年级的四支代表队(12、13级高博班联队,14级高博班代表队,16级高博班一队和二队),并邀请本科大三大四联队共计五支代表队近四十人参与比赛角逐,班级学生到场观赛娱乐。

比赛采取团体单循环积分赛制,共设男双一、男双二、混双三个项目。团体赛在考验队员个人竞技技巧的同时,整个团队的相互协调、沟通配合也必不可少。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相互交流学习,每支队伍都展示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球场上的切磋交流,更是让大家看到了实验室埋头科研之外,竞技场上挥洒汗水、欢呼雀跃、配合默契的彼此,不仅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最终,12、13级高博班联队技高一筹,夺得了比赛冠军;16级高博班二队以及本科大三大四联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比赛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