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融书院生活导师及“梦拓"聘任仪式

/ 2016-09-27 15:33:47

2016年9月26日晚7:30,汇融书院生活导师及“梦拓"聘任仪式在沙河校区J0-003隆重举行。

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办公室主任韩钰老师、分团委书记徐墨客老师、学院辅导员以及汇融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汇融书院2016级转职辅导员傅艳晓主持,共分五个部分。

第一项,生活导师名单宣读及聘书发放。介绍了汇融书院的生活导师制度后,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韩钰老师宣读了生活导师名单,学院的老师共同为32名担任生活导师的高博班学生颁发了”汇融书院生活导师“聘书。

第二项,”梦拓“名单宣读及聘书发放。介绍了汇融书院的”梦拓计划“后,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墨客老师宣读了梦拓名单,学院的老师共同为48名担任梦拓的汇融书院2015级本科学生颁发了”汇融书院梦拓“聘书。

第三项,生活导师代表殷子樵发言。殷子樵同学本科为北航华罗庚班学生,他从自己的本科经历讲起,介绍了自己学习、生活、社会工作等方面的经历及获得的奖励,并代表生活导师表态会认真履行生活导师的职责,对每一位同学负责,了解关心新生的发展状况并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生活导师会尊重学生的个性,组织学生参加高水平学术活动或研讨班活动等,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并鼓励学生做好自己,引导学生的个性化成才。

第四项,梦拓代表林佳欣同学发言。林佳欣同学为汇融书院2015级本科生,她介绍了自己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快速成功开启自己大学生活的经历,代表梦拓导师说明了梦拓计划的实施意义及将要举办的活动内容。在场的2016级新生无不为梦拓计划的各项活动所吸引,并希望通过梦拓能够尽快适应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第五项,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总结发言。陈老师详细介绍了汇融书院生活导师及梦拓导师的发展历史,阐述了生活导师及梦拓的意义,对生活导师和梦拓提出了要求,对2016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相信在生活导师和梦拓人的带领、引导下,汇融书院2016级同学们能够很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迎来他们更加优秀的明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