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汇融·知行书院迎新联欢会

/ 2016-09-26 14:07:58

2016年9月25日下午,在北航沙河校区体育馆咏曼剧场,汇融·知行书院2016迎新晚会隆重举行。整场联欢会共25个节目,2个互动游戏,3个抽奖环节,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联欢会精彩不断,在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和愉快欢乐的氛围中,同学们迎来了自己的大学新生活。

首先,高工同学以一首《卡农+Hey Jude》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琴声悠扬,歌声动听。在美妙的音乐中,我们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

欣赏完这场视听盛宴后,两位知行书院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相声《口吐莲花》。虽然这是一个传统作品,但两位演员加入了许多时事热点梗和北航特色,使这个作品贴近生活、包袱不断,台下观众爆笑连连。

中国武术已经刻印在中华民族的骨血里。从黄飞鸿到叶问,从佛山无影脚到咏春,少林武当峨眉昆仑崆峒,那是一腔热血,那是一身侠义!舞台上的翻越身姿,就是中华武术的浓缩,也是中华精神的升华!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落在妈妈的心头,亦落在我的心头。我们离开家乡,来到北航,不免有些思乡。一首梨花又落下将我们又带回了我们美丽的故乡,给予我们些许的慰藉。给我幸福与血肉的故乡,永世难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高工,是北航最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这里为国家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高工蓝精灵乐队改编演唱的《高工男》,以滑稽调侃的方式唱出了高工男辛勤而苦逼的生活。“抬头仰望天空,低头还在高工”似乎是悲催的倾诉,但一句“2323,2333,23得6,6666”更喊出了高工男内心的乐观和阳光,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赢得全场高工人的掌声。

表演篮球舞的他们是这样的一群人,在街舞里,他们是篮球摸得最多的,在篮球里,他们是街舞跳的最好的,在篮球舞里,他们是作业最多的。伴随着鼓点的是整齐的拍球声,伴随着光影的是酷炫的舞步。青春在这里飞扬,活力在这里绽放。

《留学奇遇》是一个颇具风趣的小品,却给北航人敲响了警钟,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并非一纸空谈,时刻记住:国家安全,重于泰山。

在这合照中汇融·知行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