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热烈欢迎2011级二次选拔选的新同学

/ 2012-03-05 15:01:36

    2010级学长认真解答新同学的问题

    2012年3月4日下午,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为迎接2011级二次选拔录入的14名新同学,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集体,特地邀请了2010级的学长、学姐与新同学一道举行了一次座谈交流会。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两领”人才的培养方针,高等工程学院除在新生入学时选拨学生外,还在第一学期末从学校部分学院选拨优秀生。此次选拔录取的14名同学都是北航各院系成绩优异、综合能力较强的佼佼者。他们怀着饱满的精神、十足的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环境。

    交流座谈会还未开始,部分新同学便与学长学姐们聊起了初到高工的感受。新同学异口同声地表示高等工程学院是一个温馨活泼的集体,初到高工丝毫感受不到拘谨与生疏。交流会上,新同学们就新的课程向学长学姐们请教了经验和建议,以便就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进行更好更细致的规划。学长学姐们也以自己的经历为基础,向新同学们概括了在高等工程学院的学习的感受:没有窍门,一遍一遍地看书做题;踏踏实实,就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高等工程学院向新同学们张开了宽广温暖的怀抱,相信他们一定能在这个团结、积极、自由的集体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高工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赢得个人的好成绩,也为这个集体注入新活力!

    (文/夏乔林 刘竟超 图/黎博思)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