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永在,踏歌长行

/ 2011-12-14 14:57:07

    热烈的开场舞蹈

    到场的领导以及同学

    幽默的创意舞蹈

    独具特色的歌舞串烧

    精彩紧张的武术表演

    2011年12月2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工程学院在沙河校区举办了2011年终联欢暨感恩晚会。参加晚会的有高等工程学院领导、高等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其他院系特邀嘉宾以及高等工程学院2010级、2011级全体同学。

    晚会由一场热烈的舞蹈拉开序幕,之后的节目也一次又一次点燃观众的热情。有抒情的歌曲让全场的陶醉,有悠扬的手风琴乐曲《牧民之歌》将观众带入寥廓的草原,有幽默的小品相声节目带来欢声笑语,还有独具创意的广播剧以及幽默舞蹈吸引观众的眼球,更有精彩紧张的武术表演为晚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除了高工同学带来的节目外,理学基础部的其他院系也献出自己的节目,如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葫芦丝表演、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的歌舞剧,都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节目之外,晚会的重头戏就是高等工程学院独具特色的感恩环节。晚会上播出了高等工程学院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感恩录影带:熟悉的老师授课画面、动情的音乐,打动着观众的心扉。还有杨海峰等同学带来的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优雅的韵律和抑扬的声音表达对老师的热爱与感激。感恩环节表达出了同学们的心声,那一份份对领导、老师以及辅导员深深的感激之情洋溢在观众身边。

    最后,晚会在一首欢快的歌曲串烧中完满结束。这次晚会事先经过了精心的准备,不仅展示了高等工程学院同学们的风采,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忙碌一学期之后尽情放松,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挑战。梦想永在,踏歌长行,祝愿高等工程学院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徐东晓 童浩 摄影/黎博思)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