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第六届SRTP及第五届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

/ 2011-12-06 14:09:20

    严肃认真的答辩展示现场

    评委就学生答辩进行激烈讨论

    2011年12月4日下午,高等工程学院第六届SRTP及第五届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答辩在主南五层高等工程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此次答辩包括来自学院路校区和沙河校区的14个项目(包括连个冯如杯项目)参与了答辩,四位评委均来自高等工程学院07、08级的博士,实际动手能力较强,有丰富的科研经历。本着与评委交流项目创意、可行性等;同时听取评委们对实践及科技制作等的想法,展开此次答辩。大部分同学在答辩过程中积极踊跃,大胆与学长交流自己对项目的想法,分析项目改进措施,展现了对项目的信心与激情。

    我校的SRTP计划以及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科研、创新能力,锻炼同学们的科研素质。本次答辩涌现了许多富有创意的项目,参赛队员们对各自项目的重点难点有清楚的认识,对即将开展的工作兴趣浓厚,信心十足。相信新一届的SRTP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会再一次激起同学们的科研热情、让参与者的实际动手能力得到很大的锻炼。

    (文/晏涛,图/张夏阳)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