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到达你的耳畔

/ 2011-11-08 14:05:16

    公正现场徐震老师与学生合影

    让爱到达你的耳畔 ——科技星空爱心募捐善款公证会成功举行

    2011年11月6日晚,在特约公证人,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徐震老师,及高等工程学院11级学生的见证下,“科技星空爱心募捐”善款公证会成功举行,为1123大班同学们自发组织的为聋哑儿童奉献爱心的募捐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当晚,三只红色募捐箱在公证人徐震老师的宣布下被同时打开。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点数所得善款,在感动于校内师生对聋哑儿童的爱心之余,也在助人为乐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与喜悦。 这次募捐活动持续了五天,经公证人徐震老师最终核实,共计募捐得善款1199.60元。

    自11月2日开始,同学们连续数日在北航沙河校区内设立流动募捐箱和固定募捐箱,并在周三、周五两天举办了外场活动。活动包括现场手语歌曲表演、“为聋哑儿童留下爱心”照相活动以及爱心寄语签名活动。活动引起了许多学生和领导的关注,许多人纷纷慷慨解囊,并写下了对聋哑儿童的祝福。

    募捐的巨大成功,表明了1123大班同学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彰显了北航师生对聋哑儿童的关爱之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新一代的四有青年、国之栋梁,更有义务对那些生活在无声世界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注。“德才兼备”,是北航人身体力行的准则,也是社会对大学生的要求。 据悉,募得的善款将用于为聋哑儿童购买科技小展品,届时将由志愿者带往北京市第三聋哑学校,亲自赠送给校方,开展交流活动。

    文/李瑶摄影/黎博思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