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举行2009年度表彰大会

/ 2010-01-22 12:00:27

    2010年1月17日晚19点,高等工程学院2009年度表彰大会在如心会议厅隆重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兼高等工程学院院长郑志明,侯安平副院长,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资深顾问钱士湘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徐墨客主持。侯安平副院长、陈新书记分别宣读了高等工程学院学习优秀奖、竞赛优秀奖、优秀竞赛团队、课外优秀奖、优秀创新奖、全面发展奖、优秀社会工作团队奖获奖名单。郑志明院长宣布06级学生崔燕冉、吴文斐荣获“高工之星”称号,陈放辅导员和孙秀聪辅导员获得“院长特别奖”,并且亲自为他们颁奖。

    崔燕冉同学最为“高工之星”获得者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将珍惜这份荣誉,与大家一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着眼世界,为民族国家的未来而努力拼搏。

    郑志明院长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热情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鼓励大家依托学校提供的优秀学习环境再接再厉,争取更高成就。郑校长还特别向同学们提出了“大气品格、一流学问、精彩事业,责任人生”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坚持不懈地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

    在欢快的气氛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